一鹤

为君持酒劝斜阳

傻吊脑洞

学院abo设吧。

一日王杰希喻文州两个A去图书馆借书,途径黄少天时闻到若有若无一股omega信息素的味儿,两人面面相觑大为震惊,他们一直以为黄少天是B来着。

其实是黄少天那天家里来了omega表妹,招待安置折腾了不久,他一直都打了隔离剂没味儿,B+O=O,自然就被误会了。然而王喻两个人怎么知道呢,自此开始自觉帮黄少天拿外卖取快递,出门都要问黄少天要点啥不,出于本性还暗自(自己都没意识到)因为黄少天争风吃醋。黄少天莫名其妙,有一天终于忍不住了,叫住了王喻两个人。

“我说,你们俩最近怎么怪怪的啊?无事献殷勤,说吧,有什么事儿想求我?”

王杰希欲言又止,喻文州犹豫开口:“少天啊,你是不是…呃,不是beta?”

黄少天面色一沉,沉默许久一叹气:“被你们发现了。没错,一直以来我都隐藏着我的真实身份,不过这是我爸的嘱咐,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…”

两A暗自咋舌:O装B保护自己啊,什么叫没用?王杰希犹犹豫豫地接过话头:“黄少天,你是不是…”

O的音还没发出来,黄少天大方一点头:“没错,我确实是alpha。”然后把门一关,信息素一放,嚯,A的不行。

王杰希:……
喻文州: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